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課程推薦 》電商客戶服務的藝術:渠道商學院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品牌忠誠度提升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增銷利器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品牌建立策略渠道商學院

為了矯正牙齒,妹妹已經戴了兩年半的鐵牙箍,我們覺得她的牙齒比起兩年前已經整齊多了,完全可以拆下牙箍了,可是她的主治醫生每次總是一臉認真地說:“她的牙齒還沒達到我要求的標準,現在還不能拆。在標準面前,我不能將就。” 新開業的購物中心有一個烤羊肉的攤位,顧客們拿著小票,排起長長的隊伍等候。烤肉的師傅耐心地一遍遍翻著羊肉串,正面烤完烤反面,反面烤完又烤正面,豐潤的肉汁滴在火炭上滋滋作響,誘人的香氣引得顧客們垂涎欲滴。我一邊吞咽著口水一邊對師傅說:“我覺得已經很熟了,可以吃了吧!”師傅嚴肅地說:“肉串的正反面都要烤透,烤肉的時間一定要足夠長,否則容易吃壞肚子。事關顧客的健康,我可不能隨便將就!” 朋友是一位資深的中學語文老師,每天都要批改大量的學生習作。高度近視的他,端坐在桌前,拿著紅色簽字筆,一絲不茍地把學生習作中的問題一一挑選出來,加以批評指正。大到遣詞用句的錯誤,小到標點符號的失誤,全都一一圈點出來,作文點評更是寫了幾百字。我勸朋友差不多就行了,找出幾個有問題的句子,稍稍點評即可,不用費那么大的氣力在學生的習作上。朋友斬釘截鐵地對我說:“那可不能隨便將就,我必須遵守教師的職業操守!” 母親喜歡烤西點,每次都會將各種配料用烘焙專用的小秤仔細過秤,用精巧的碗碟將配料仔細擺放。母親做的涼菜精美如畫,刀功考究,調料鮮香,一水兒的青瓷細碟,碟子邊上永遠點綴著一朵明艷艷的蘿卜花。母親的房間窗明幾凈,一塵不染,衛生間的鏡子幾十年如一日地潔凈光亮。多年來母親堅持不用紙巾,她的包里總是放著一塊折疊得整整齊齊、飄散著淡淡香氣的手帕。我經常對母親說:“日子不用過得太精細,湊合湊合,基本上過得去就行了。”但母親總是回答:“人生不能將就,你應該盡量追求人生的完美。” 人生不過匆匆幾十載,湊合湊合也能過,精雕細琢也能過。不將就的生活態度,能讓生命之花開放得更加飽滿滋潤,更加富有生命的質感和厚重。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我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踏進老兵劉振剛的家門。我只記得,老兵劉振剛每次看到我時,都是滿臉笑容。 去年5月,我和老兵在采訪中相識。那天,在民政助理的帶領下,幾經輾轉,才在低矮破敗的山間平房里找到老兵的家門。第一眼見到老兵,他獨坐在炕頭上,頭發花白,古銅色的臉上刻滿了歲月留下的皺紋。他看見我時,先是一愣,滿臉疑惑,看到我一身戎裝后,老兵趕緊挪動到炕沿,拉我坐在他身邊。 十多年前,老兵耳朵就聾了。在我要來采訪老兵時,就有人“好心”相勸說,老兵記憶力模糊,耳聾得厲害,就別去采訪了。 其實,我知道。就我之前采訪的那些老兵,記憶力都不好,聽力也都不行,但想到老兵期盼的眼神,我決定還是去看看。只是令我沒想到的是,劉老兵的耳朵幾近失聰,即使湊到他耳邊大聲吼,他都聽不見。他只能失落地搖搖頭又擺擺手,口齒不清地說:“耳朵聽不見了!聽不見了!” 讓人喜出望外的是,老兵識字。于是,我就寫字問他,他就看完問題,思索半天后再慢慢地給我講述。 出生于山東沂水縣的老兵,15歲被日軍抓去做勞工,飽受折磨。逃回家鄉后,在表哥的介紹下加入青年團,抓特務,打鬼子,為八路軍送情報,幫助籌備軍糧。1945年1月,老兵參加了八路軍,任三團九連通訊員。由于當時部隊作戰任務不多,只在敵人掃蕩或搶糧時襲擾和打擊敵人。抗戰勝利后,老兵又隨部隊參加解放戰爭。1950年1月,立了兩次大功一次小功的老兵復員回到地方。1963年初到東北,一直在農村默默地生活。 那天,我采訪結束準備離開時,老兵舉著保存了65年的兵役證,指著證上的“八一”軍徽,一字一句地告訴我:“你要好好當兵,別給部隊抹黑。” 老兵的話,擲地有聲,重重地砸在我的心上。我發現,老兵舉著那本歷經滄桑的“兵役證”,就好像舉著一件稀世珍寶。 回到單位,我根據老兵的口述筆錄,整理完成了《劉振剛:親人帶我走上抗戰路》的通訊稿件,在中國軍網、全軍政工網、長白山日報等軍內外報刊網站刊發,引起了讀者的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點贊。同時,許多網友看到當年與日寇浴血奮戰、英勇殺敵立過功、負過傷的老功臣們部分散居在鄉村,身體經受著戰傷之苦,生活條件相對艱苦,紛紛向我致電詢問老兵們情況,還提出向老兵獻愛心捐款的倡議。一時間,軍內外讀者、網友紛紛通過支付寶和微信紅包等方式為老兵捐款1.2萬余元,并委托我代為保管、向老兵們支付。 “9·3”勝利大閱兵那天,我領著愛人孩子,帶著為老兵特別訂制的“勝利70”字樣的蛋糕,拿著見網見報的打印文稿和當初采訪時拍攝的相片去看望老兵。 看著我們的到來,老兵異常興奮,像看到多年未歸家的親人一樣,趕緊挪到炕邊,緊緊地拉著我愛人和孩子的手,緊挨著他坐在一起,關切地詢問,臉上始終洋溢著幸福的神情。 不久,閱兵式直播正式開始,我見老兵突然欠著身子,挪到炕柜邊,從柜里翻出“抗戰勝利六十周年紀念章”戴在脖子上,然后專注地盯著熒屏。 老兵聽不見直播解說詞,我就成了老兵的手寫翻譯。我一邊聽著解說詞,一邊急忙地將主要的情節寫出來給老兵看,為他解說這是哪支受檢隊伍,由哪位將軍領隊,部隊有什么光榮事跡……老兵看完我的介紹不停地點點頭,然后又抬頭盯著電視熒屏,生怕錯過了每個精彩的鏡頭。 我就這樣一支隊伍一支隊伍地向他介紹,老兵一次又一次地熱淚盈眶。觀看閱兵直播結束,老兵拉著我的手,一字一句地說:“現在國家強大了,武器裝備也先進了……我們那個時候啊,太苦了。你們要練好武藝,提高警惕,保衛好先輩打下來的江山……” 國慶節后,我外出學習。不久,老兵兒子劉泰勇打來電話說,過幾天是老兵九十大壽,老人一生不易,想給他籌備一個生日,希望我能參加。培訓沒有結束,我自然不能參加老兵九十壽誕。學習回來,我就第一時間去看望老兵,他拉我坐在炕上,拿出放在枕頭下的生日相片給我看:老兵穿著軍裝,戴著兩枚抗戰老兵紀念章,坐在正中間,幸福地笑著…… 老兵突然拉起我的手,一字一句地說:“謝謝你們還想著我這老頭,我沒想到能活這么久,可我那么多戰友,他們那么年輕,就犧牲了……” 說完,老兵抬頭默默地望著窗外。 除了第一次采訪,老兵很少再提起他的戰友。那一次,老兵都不曾流淚,而這次他卻格外地傷心。我沒有說話,只是緊緊地擁著老兵。很久,老兵從上內衣兜里拿出一個用紅布包著的物件,慢慢地打開,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章就露了出來:“這個榮譽,不是我一個人的!他更屬于每一個,每一個我看著倒下的戰友!我的戰友……” 那天,老兵拄著拐杖將我送到門口。我回頭,遠遠地看到,拄著雙拐的老兵,站在斑駁的大門口,望著我,用力地向我揮手…… 我心里念著,希望多幾次機會能看看老兵。他在那里望著我,我在心里,望著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那一聲響徹云霄的鼓聲從遠古的蠻荒之地傳來,從遙遠的秦漢時期走來,穿過山峰,越過溪流,直抵大陸最南端——地球北緯21度附近的那一片貧瘠的紅土地上。遠古時期,這里被稱為“赤地千里之鄉”,電閃、雷鳴,鼓聲、鼓者,盛大的民俗祭祀典禮,在時光隧道的穿越中統統風化成遺失在民間的夢幻迷影。 大約440多年前,一個出身士大夫家庭的著名文學家馮夢龍,他在明代天啟四年就編纂的《警世通言》,成為中國白話短篇小說的經典代表。馮夢龍在《警世通言》第二十三卷《樂小舍拚生覓偶》的開篇有一句話:“從來說道天下有四絕,卻是:雷州換鼓,廣德埋藏,登州海市,錢塘江潮。這三絕,一年止則一遍。惟有錢塘江潮,一日兩番。”“廣德埋藏”指的是安徽省廣德縣一個太極洞,太極洞深廣無人知曉,每年春季的某一天,由于太陽光線從望天孔中直射進來而出現的一種“太極重光”現象,“登州海市”是指山東省蓬萊市海面上偶爾出現的“海市蜃樓”現象,“錢塘江潮”則是指浙江省海寧市錢塘江出海口因其特殊的地理構造而出現的潮汐現象。馮夢龍的那一句“開篇引子”,其實是為了強調錢塘江潮的景象的波瀾壯闊,后文中并沒有解釋“雷州換鼓”。也許因馮夢龍那一句無意的“開篇引子”,在幾百年后還讓世人銘記“雷州換鼓”的前世今生。 “廣德埋藏、登州海市、錢塘江潮”這三絕為世人熟知,至今存在,唯獨位居四絕之首的“雷州換鼓”在宋元時期失傳,被湮沒在歲月的長河里,不能不引起后人的惋惜。 我的腦海無數次浮現、想象“雷州換鼓”的畫面,“古代軍事陣法”“千人擊鼓”“萬人空巷”等等畫面都是我想象的范疇。興許,那擂鼓的先民,擂響的陣鼓,隱藏著巨大的力量,在訴說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記憶。 民俗專家說,“雷州換鼓”起源于秦漢時期,是古雷州先民一種大型的祭雷活動,隋唐時期達到鼎盛,到了宋元時期逐漸消亡。初次看到“雷州換鼓”的盛況,那是2017年中央電視臺的屏幕上,我不得不驚嘆家鄉還藏匿著失傳已久、位居“天下四絕”之首的“雷州換鼓”。我不是民俗專家,我也無法穿越回幾千年前去窺視它的廬山真面目。我寧愿想象它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一直在游走,抑或被封存,或風化成歲月的活化石,積攢了日月精華和靈氣,在幾千年后重現在世人面前。 二十世紀80年代末,湛江市雷州英利鎮覃典村出土了一個北流型云雷紋青銅鼓,這面銅鼓又將“雷州換鼓”神秘的存在加以印證,至今這面鼓保存在當地博物館。說起銅鼓,又一次讓人們的記憶匍匐在大地的傷口。在古代,雷州半島是蠻荒瘴疫之地,赤地千里,河流干涸,田野莊稼常年饑渴,民不聊生。為了莊稼有收成,先民便求雷、盼雷,他們知道,只有打雷了才有雨,有雨水才能戰勝干旱,“響雷”兆豐年。雷聲,像古稀的老者,守著村莊,守著先民的眷戀。 那時候,古雷州居住著俚、僚、侗、僮、苗等少數民族,俚人善于鑄造銅鼓,于是,先民每年都挑選最好的材料,在鑄造出銅鼓后,又舉辦族群盛大的儀式向天神獻雷鼓,以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2015年在湛江舉行的廣東省第14屆運動會開幕上,880人“雷州換鼓”演員演繹祭雷“求雨”的盛況,2017年11月又出現了央視的屏幕上。“雷州換鼓”就像一本史冊,一個穿越歷史的精靈,仿佛從嶺南這片紅土地里“蹦”出來,“蹦”出神秘的探尋,“蹦”出非遺,也“蹦”出“天下四絕”之首。 史料記載,每到元宵,雷公廟前鑼鼓喧天,人山人海,由鑼鼓隊、旌旗隊、僧尼、族老、歌手、大眾等按八卦圖型排列成八卦陣。場中央置一個大銅鼓,銅鼓為云雷紋的太極圖,法師站在鼓上主祭。幾十名少女手持八寶造型跳躍起來,上千名腰系腰帶的鼓手跳起粗獷的舞姿,他們腳下就是紅土地,他們的膚色淳樸得像那片紅土地。接著,五名壯漢戴著祭雷的面具擂響銅鼓。隨后,先民們唱雷歌、演雷劇、奏雷樂、跳儺舞,霎時間鑼鼓齊響,古樸的鼓聲從幽谷回響、越過溝壑的樹林,又沖撞在古樸的祭雷桌上。 那鼓聲回蕩在鄉野,震撼人心。從村莊、鄉鎮選出的村民,他們雙手拿起鼓錘,一擂鼓,他們就似乎成為村莊的鼓者,成為這片土地上最樸實的鼓者,成為上天賦予神圣力量的“兵將”,他們仿佛要通過擂鼓,呼喚上天,把雷公喚醒,以天降甘霖,造福百姓。于是,他們左手擂出田野的氣息,右手擂醒莊稼的長勢,也擂出半島人幾千年的姿勢。 后人疑問,如果僅是祭雷儀式,豈不是難登“天下四絕”之首。據民間傳說,古雷州的先民在祭雷儀式上,引來電閃雷鳴,突然晴天霹靂,驚心動魄,鼓聲與電閃雷鳴聲連成一片,隨后天降甘霖,令“雷州換鼓”名揚天下。這一奇觀最早在秦漢時期出現,一舉成為“天下四絕”之首。 聽村莊的老人說,“雷州換鼓”也叫做“雷州喚鼓”,“喚”通“換”,寓意通過排山倒海的鼓聲呼喚天神,喚醒上天,請求雨降甘霖。鼓聲多大,誠心就多誠。如今,對于它的歷史,村里的老人都答不上了。 那面出土的銅鼓,靜靜在躺在博物館里,已成為文物供后人瞻仰,狹義的標注為:雷州換鼓。但是,卻沒有人知道最先是誰制造了第一面鼓,也沒有人知道它背后到底蘊藏了什么故事。 站在海邊,一陣風過來,“呼呼呼”的聲音在耳邊縈繞,那海風的聲音如同鼓聲的嚎叫,那鼓聲藏著波瀾壯闊,藏著先民對上蒼的求雷、盼雷,也藏著五谷豐登。 “雷州換鼓”也好,“雷州喚鼓”也罷,從古至今,它就像一個穿越山川河流的精靈,滋養著大地,積淀為這片土地的根脈,昭示著人類繁衍生息的求生本能,后發展成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美好愿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515VEFQEFEF


電商經營高效指導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高效商品運營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數據驅動的銷售策略:渠道商學院的專家指導

arrow
arrow

    d68vnt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